首页
1
公司介绍2
盛贸企业有限公司 251 新北市淡水区北投子1-7号 02-2628-2652 02-2629-2223 n6982106@ms45.hinet.net 全国地区
http://www.shenermao.url.tw/images/corpimg.png http://www.shenermao.url.tw/images/corpimg.png
http://www.shenermao.url.tw/images/corpimg.png http://www.shenermao.url.tw/images/corpimg.png 盛贸企业有限公司

首页 > 特色简介

盛贸企业有限公司

创立於1999年的盛贸企业有限公司,为专业的客制化五金制造公司。
产品总类包括:机械五金粉末冶金轴心类锻造类冲压件及组配类

我们致力於客制化的开发,融合各加工制程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,并在电动工具领域上有丰富的经验。


在深耕努力且专业的服务下,我们与日本、香港、大陆及美国等国家建立商务关系。

我们坚持以最好的品质、最有竞争力的价格服务客户。除了提供优良产品,盛贸团队的设计研发、严格品管及专业的售后服务都深受客户的青睐。


盛贸企业亦通过ISO9001:2015的国际品质管理的认证标准,以务实且有效率的管理方法、提供客户最具品质保障的产品。



盛贸企业的核心理念为"创新研发、高品质产品、及提供最好的价格"。我们深信盛贸企业的经验与专业会是您最好的选择。

立即LINE询问,快速报价 

服务内容: 机械五金,粉末冶金,轴心类,锻造类,冲压件,组配类

主要服务地区:全国地区